close

頂級日系彩妝LUNASOL向來是名媛貴婦的最愛,針對冬天推出的限定彩妝,更讓女人不只展現氣質,更能在冬季的不同節日,展現女人的魅力,不管是出席派對,或是姊妹聚會,都是美麗焦點。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寶寶副食品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寶寶副食品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LUNASOL以混合藍調的深豔色彩展現冬季迷人色調,運用帶藍的色調,讓女人不只華麗,更加散發澄澈透明的氣質,流露深邃女人味,為冬日節慶詮釋魅力妝容。除了光燦奢華派對組的2種限定脣彩,晶巧柔紗脣釉更推出8款限定色,眼彩、睫毛膏、3way彩妝筆、指甲油的限定色系也紛紛亮相。

冬限定系列展現羽毛般柔軟、優雅美睫,酒紅色調為雙眸醞釀出女性柔和溫暖神采,細緻弧形刷頭,能自睫毛根部精準抓住每根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確實向上捲翹,柔滑好延展的睫毛膏液,長時間綻放柔軟彈力的扇形美睫,不怕暈染,溫水即可輕鬆卸除。晶巧指甲油N,能襯映冬日節慶的華麗限定色選,帶藍調的鮮豔紫紅,打造個性成熟印象,大小交錯的亮片,綻放寶石般華麗光芒,時尚、高雅中又閃耀玩心的精心色選。

arrow
arrow

    xbk11at7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